高三哪有不疯的

离婚女儿判给zen

《囚笼玫瑰3》

暮色哥特(男)X 梦境边缘(女)

假兄妹伪骨科

含私设,游戏背景,双蛇🐍

感觉一时半会没法结尾,这次视角就不分开了,毕竟要拉驯龙组来当个工具人。(等写完就写他俩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血液逆流是什么感受?大概就是见到买主时的样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一位矜贵的男巫,穿着一件哥特式的衣服慵懒地坐在不远处的榻椅上,金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,单面眼镜后的浅蓝色眼眸带着几分审视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暮色!!!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在这?难道她发现自己的身份了?不可能,她明明藏得那么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梦境的大脑飞速运转——梅林的胡子,她发誓这辈子脑袋都没转过这么快!不过短短几分钟梦境几乎把前面十几年的生活都回顾了一遍!


  梅林!兜兜转转这么久难道又要回去了?

  

  皮靴落地的声音打断了梦境的思绪。看见对方起身,梦境下意识地缩了缩身体——他想做什么?

  

  然而暮色径直朝门口走去,再没看她一眼,直接离开了包厢。

  

  不带一丝停顿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回事?梦境有些没反应过来,愣愣地看着暮色离开的背影,直到大门重新关上。

  

  买主……不是他?



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了,暮色已经走了。”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,梦境才意识到包厢里还有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对方身穿一件黑色驯龙服,一头漂亮的银发留了个狼尾,潋滟的紫瞳宛如上好的紫水晶,身材偏高瘦,五官也精致得不像话。

  

  黑龙?!

  

  梦境还有些愣神,而黑龙已经把笼子打开了。梦境犹豫了一下才爬了出来,环顾了下四周,确定这里除了黑龙外没有其他人后,才卸下伪装。

  

  银色小蛇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绝色美人,而黑龙一点也不意外——毕竟他们是一类人。

  

  梦境的本体是印度洋海岛上的银鳞蛇,而黑龙的本体则是赫希底里群岛上的龙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梦境有些疑惑的开口,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比女人还漂亮几分的男人,“你是买主?”


  黑龙淡淡地应了一声,然后就拉着梦境坐下,开始给她治疗。淡蓝色的治疗咒光晕落到自己身上,一时间梦境大大地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买主是黑龙而不是暮色,要不然自己就难脱身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心里那种空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



  治疗期间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,气氛也还算融洽,如果黑龙没提那一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年你过得好吗?我是说在离开暮色以后。”一个足够尴尬的问题,但黑龙问的非常自在,就像在问今晚吃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梦境心里却没来由的咯噔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啊,毕竟我在食物链上的段位也不低。”梦境不自在地打了个哈哈,尽管她知道这不是黑龙的本意。

  

  当年上学时误打误撞发现了彼此的秘密,梦境才终于有了个可以心交心的朋友。多年的傀儡和金丝雀生活带来的压力似乎找到了宣泄口,梦境几乎是毫无保留地向黑龙袒露了全部


  于是乎黑龙就成了唯一一个见过梦境真实面目的人——一只苦苦挣扎求生的小兽罢了,同样他也知道了梦境和暮色之间那种略微畸形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黑龙也不是个没有脑子的树洞。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黑龙很敏锐地发现了那层畸形关系下的难以察觉的不明情愫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当时梦境的求生欲占主导地位,黑龙也不好点出来给梦境徒增麻烦,于是乎就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故事:暮色的家族内斗,梦境诈死脱逃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似乎也太平了下来。逃离庄园的梦境逍遥自在去了,暮色也成功将家族拉回正轨,在一年前就娶妻成婚了。

  

  黑龙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,直到他见到了暮色那位从来不露面的夫人……





  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”梦境叹了口气,靠坐在椅子上缓缓开口,“这些年我也想过这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在庄园里的生活也只是表面风光。作为养女,我只是家族谋利的工具,这也意味着朝不保夕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常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梦境大脑放空,有些呆滞地回忆这十几年的生活,很多事都被走马灯式的放映出来,最终话头在毕业后暮色的那次帮助那停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会家族为了给暮色铺路打算把我买了,不过最后暮色出手帮我摆平了。事后我问他为什么要帮我……”说到这,梦境顿了顿,长舒了一口气才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说,他不愿与外人分享他的金丝雀。”

  

  包厢里有一时间有些沉默。黑龙就那么定定地看着梦境,后者苦笑一下,才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银鳞蛇一生只认一个伴侣,或许有那么一瞬间,我是喜欢他的,可是比起这个,我更想要自由。你知道的啊,逃离那个牢笼,这才是我想要的。”说到这里,梦境换了个语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有的事不能在耽搁了,特别是在见识到暮色的铁腕之后——梅林!那个老头的势力可不小啊,暮色说扳倒就扳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再到后面梦境就没在吐露那些感情上的事了,反倒是颇为得意的说起了自己为逃脱庄园所做的努力,提到那些不自量力的旁系的时候还嘲讽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恍惚间黑龙似乎又看到了当年那个女孩。美丽的、乖张的、落落大方的,但实则虚伪的、阴险的、精于算计的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玫瑰可是带刺的。





  包厢内的气氛又轻快起来,因为梦境转移了话题,调侃起黑龙的情史来,但包厢外就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中断魔咒,暮色是没心思听梦境接下来调侃黑龙的话了。见状,身旁的男人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拍了拍红色长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双手抱胸靠在墙上,祖母绿色的眼眸带着几分幸灾乐祸,显然他很乐意看到现在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火龙,暮色上学时的室友兼死党,黑龙对象。就像黑龙作为闺蜜贴心地倾听梦境的情感问题一样,火龙作为暮色的“树洞”也见证了他对梦境那些波折变化的情感。

  

  从单纯的好奇到后面一时起兴搞“伪骨科”,再到后面真动了情准备追媳妇,结果转头发现人家跑没影儿了。

  

  火龙发誓这狗血剧情他可以笑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但麻瓜那边有个什么说法来着?男人最大的情敌就是老婆的闺蜜。眼看着黑龙进去和梦境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聊了那么久,火龙觉得自己有必要动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暮色听够了没,听够了就动手吧,”火龙上前搭上暮色的肩膀,“人家现在就在里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暮色皱了皱眉,正要开口,火龙就没好气的打断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清楚了,过了这个村可就没了这个店,难道你想看着你找了三年的人从你眼皮子底下溜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说你已经放下了?就因为那几句话?你真的打算让这些年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忘了,买主……到底是谁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